2013年1月17日 星期四

當「太陽星」遇上「文昌星」



太陽星:

是光明、正大、端正、動能、博愛的放射;如父親、男人、長子之擔待照護;暗夜屬性雖如常,有別於心態之各異。

文昌星:

文華文采之星質,俊雅、聰明、文書、典章職事之能;此二星若搭配得宜,不見沖煞時,當命、行運太陽、文昌星時、依所涉年次不同所生之剋應變化如下。


太陽星、文昌星之組合

必須以命宮或行運為太陽星、文昌星之組合為依據;再查出你所屬密碼,就可以探究結果為何。(出生年次之尾數為密碼,例如:52年次密碼為2,37年次密碼為7

1、密碼為9(出生年次尾數為9、如19、29、39、49、、):
若為夫妻宮、福德宮、或當婚之大運時:天生之社團、公職人才、女得才郎、男得美眷。

2、密碼為5(出生年次尾數為5、如15、25、35、45、、):
此人於出版、文教、研究人才、男為俊俏、女貌美慈顏。

3、密碼為 3(出生年次尾數為3、如13、23、33、、):
與長親無緣、宜出外反有所成,適合電系統相關行業,利於黃昏後之服務業,偶犯官司情事。

4、密碼為 0(出生年次尾數為0、如10、20、30、40、、):
習於夾縫生存行業、偽造仿品(山寨版)產業所專,財多利多但官非刑傷也多,意外也難免。

5、密碼為 1、4、6、7、8(出生年次尾數):
利於文職、文教、大眾福利、社會事業、其人聰明、反應佳、人緣佳願付出。

「象天紫微斗數」特重於星質、星之組合、星局之搭配變化,不同之結構當然結論各異,更有所謂差之毫厘、失之千里之別,諸君不可不細察審度之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